男子携子抱女 20层楼顶扬言轻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9 07:30   

5小时耐心劝导 男子终于走下楼顶

中午12点左右,周的老婆赵某来到楼顶。

看到周带着两个孩子坐在高处,赵某吓傻了,话都说不清楚,差点晕过去。

而原本说好看到老婆就下来的周某,这时情绪更加激动,他站起身,指着老婆骂,还拿矿泉水砸中了老婆的眼睛。周的岳父也因为在烈日底下长时间劝说,加上心情焦急,中暑晕倒。

见情况不妙,救援人员赶紧先把赵某架了下去,杨荣明继续劝解周某。

“你别激动,看看怀里的孩子,本来吃完她就该睡了。现在被你这么抱着一直哭,也不知道东西有没喂下去,这么个大太阳下,你岳父都已经中暑急救了,你怀里的婴儿怎么受得了。”

见周不说话,杨荣明继续说:“你不是还想带着孩子过日子么,万一有个失手你不后悔?现在你的母亲也在楼下看着,都要急坏了。你十多岁没了父亲,你忍心让老母亲这么受罪啊?”

听到这里,周某再次低下了头。

下午1点左右,周某终于答应把不满1岁的女儿先交到杨荣明手中。20几分钟后,他9岁的儿子也被接了下来。两名孩子马上被送到了急诊室,所幸并无大碍。

“你也下来吧,大家有话好好说,也许以后还能在一起过日子。”杨荣明最后劝慰周某。

这时,周某也总算恢复了理智。“你们答应先让我去看看急诊室里的亲人们再处理我啊。”

下午1点半多,周某终于走下了楼,结束了这场闹剧。

因为考虑到周某曾声称自己吞服了老鼠药,出于安全考虑,医生对周某进行了洗胃。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李志平 黄宗南 记者 朱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