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托育园门口 有位爸爸为什么要给老师深深鞠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08:03   

华媒·一米国托育中心介绍

1.和睦托育中心一期

位于拱墅区和睦街道,是中计协的全国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创新项目,是和睦街道与杭州日报华媒控股集团联合举办的普惠性托育园所。和睦托育中心一期宛若明珠镶嵌在和睦公园内,绿化面积充足,通风、采光条件非常好。

2.和睦托育中心二期

和睦托育中心二期位于和睦新村20-1,是和睦街道与杭州日报华媒控股集团联合举办的普惠性托育园所。室内建筑面积约883平方米,共设置3个全日制托班,配备了保健室、大型游戏区、烘焙教室、涂鸦室、音乐厅等专项功能室,并拥有独立的户外活动空间636平方米。

3.祥符托育中心

祥符托育中心位于月亮路200号,紧邻大悦城,是祥符街道与杭州日报华媒控股集团联合举办的普惠性托育中心。祥符托育中心为婴幼儿提供一个自然、自在的生长环境,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莺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