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一份榜单 杭州拿下多个第一!你的学校排第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14:47   

各县(市、区)总成绩优良率 

其中,杭州市直、桐庐县、杭州市临安区连续3年优良率排名全省前10位。

近3年各县(市、区)总成绩合格率 

(五)按照生源高中学校类型统计,普通高中学生平均分为73.32分,合格率为92.85%,优良率为23.06%;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平均分为71.50分,合格率为89.90%,优良率为16.33%。

学校测试成绩排名 

各普通高中总成绩合格率排名 

其中,浙江省瑞安中学连续3年合格率排名全省前10名。嘉善新世纪学校连续3年合格率排名全省后10名。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教育之江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制度相关要求,2020年省教育厅对2019学年秋季入学的高校新生(浙江籍高中毕业生)体质健康状况的数据作了研究分析,并按生源地和生源高中学校进行全省排序(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