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开放后的春节档,第一天票房破13亿!杭州电影院经理一天电影院里走出2万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22 22:41   

都市快报讯  作为疫情开放后的第一个春节档,大年初一的热搜榜几乎被电影霸屏了,《流浪地球2》和《满江红》直接成“榜一榜二”的大哥。外面的小雨,似乎也在印证着“水为财”的古老俗语。

大年初一下午13:25,记者走进了西湖文化广场的浙影时代·新远店时,看了下手机上的全国票房统计还是99149.76万,几十分钟后,记者结束采访离开时,又看了一眼票房,已经是10.42亿,到了晚饭时间,17:50,单日票房已经冲到12.12亿,20时,这个数字又突破了13亿,而且还在不断上涨中。

春节的电影院熙熙攘攘,大手拖小手的幸福之家随处可见:一个穿着红色裙子女孩子直接冲进了电影院,走路带风,粉色披风还翻出了一角,穿着黄色羽绒服的妈妈紧紧跟在后面;另一边,一个穿着大红锦缎棉袄的小女孩,站在电影门口的冰雪姐妹中间,比着“yeah”,让妈妈帮拍照,看了照片似乎有点不满足,又跑回去原地去重拍。

新远店的影院经理方泽栋,一个人穿着影院配备的白衬衫黑西装,带着N95口罩,站在电影院门口,看着观众一群群走进来又走出去,显得有些孤零零。但隔着口罩,都能感觉他的心情不错,眼睛都笑地眯起来了:“电影还是充满了希望。”

新远店的一楼大厅里,每个去看电影的观众,都会路过一个名为“理想地球”的郁金香花海。这片花海里就藏着他和同事们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我们对地球的未来是憧憬的,认为未来充满了希望,每个人为了理想而努力,最终都会让自己的世界开满鲜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张翟
返回
作为疫情开放后的第一个春节档,大年初一的热搜榜几乎被电影霸屏了,《流浪地球2》和《满江红》直接成“榜一榜二”的大哥。外面的小雨,似乎也在印证着“水为财”的古老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