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老破小”卖了多久?为什么卖不掉?要不要降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6 08:22   

最棘手的顶楼怎么卖?

“杭州二手房经纪天团”开“药方”

针对董女士这套顶楼“老破小”,贝壳找房平台一位资深经纪人,给出的第一个建议是:对房子做个翻新。

卖相有改观,有利出售。可按自住标准和效果做翻新,再把家电做基础性置换,按照40平方米来算,基本10万以内能翻新好。“从我们的售房经验来看,这笔装修款最后都能‘收回来’。”

倘若装修后仍无法售出,第二个建议:先将房子出租。但要与租客提前约定:租房期间可配合买家看房;若出售,也要配合提前搬离。只要租金稍微低点,愿意配合的租客会有的。

最后一个建议:希望房东时常和中介机构保持联系,多交流。比如及时了解小区的挂牌量,同等房源的带看、成交情况等,了解“竞争对手”动态,有利于抢先售出。

眼下行情确实不太好,如果着急卖,有时也要做好“割肉”准备。例如,总价比同类房源低5万-10万快速售卖,实现不动产迅速变现。因为有部分“老破小”价格僵持,挂牌两三年依旧没售出的例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