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人预约开售提醒 中秋门票秒售罄!你买到环球影城门票了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08:58   

方戌建议,想获得比较好的游玩体验,要么购买两天的门票慢慢排队,要么购买优速通或者贵宾体验服务(9-10月份的价格在1900元至2800元,可享受快速入园、免排队、专属导游等服务),也可以选择住一晚园区酒店,因为酒店住客可以提前入园,把热门项目先刷完。

不过,北京环球影城内目前开放的两家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都价格不菲。四星级的环球影城大酒店目前显示价格最低的房型要1696元一晚起订,而五星级的诺金度假酒店则要2862元一晚起订。

记者也采访了几位在内测期间入住酒店的游客,得到的反馈是硬件条件不错,但可能由于装修完成时间不长,房间还有一些味道。“我们也向酒店经理反映了房间味道的问题,得到的答复是房间内实木家具比较多,不太好散味儿。所以,建议那些带着孩子的游客,还是要考虑一下。”一名游客表示。

值得提醒的是,近期计划前往环球影城及其他主题乐园度假的游客,节假日期间景区人流密集,出行前要随时关注疫情变化情况,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环球影城搜索量激增400%”“周边酒店价格大涨”“进京机票搜索量上涨11倍”“北京成为中秋最热门目的地”……作为一个能与上海迪士尼分庭抗礼的国际IP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影城自内测以来,相关动态频频登上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