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人预约开售提醒 中秋门票秒售罄!你买到环球影城门票了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08:58   

每日商报讯  “环球影城搜索量激增400%”“周边酒店价格大涨”“进京机票搜索量上涨11倍”“北京成为中秋最热门目的地”……作为一个能与上海迪士尼分庭抗礼的国际IP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影城自内测以来,相关动态频频登上热搜。

昨天0点,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记者实测后发现,开票还不到一分钟,北京环球度假区APP和小程序就陷入了“瘫痪”状态。开售半个小时后,各个购票渠道显示,9月及10月份的节假日门票一票难求,也仅剩部分工作日显示余票充裕。

10万人预约开售提醒 1分钟内,开园当日门票即售罄

买不到票,朋友圈一片“哀嚎”。有网友称,提前数小时苦等开放,结果系统崩溃。携程披露的数据显示,此前,携程平台中超过10万人预约环球影城门票开售提醒,9月13日门票开售前一天,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搜索量相比前一日增长900%。根据平台数据,开售10秒内,环球影城就跃升携程全球单景区销量第一位;1分钟内,开园当日门票即售罄;3分钟内,门票预订量破万;30分钟内,环球影城大酒店开园当日房间售空。

与此同时,携程、去哪儿等平台国庆期间的优速通票也全部售罄。

另一方面,门票开售,直接影响就是附近酒店搜索量的增长。去哪儿数据显示,北京环球影城开票后的半小时内,北京环球度假区附近酒店搜索量比前一时段(开票前半小时)增长超7倍。来自携程的数据则显示,30分钟内,北京环球影城大酒店开园当日房间售空。记者搜索发现,在携程平台上,距离北京环球度假区驾车约4.4公里的琳宜精选酒店在9月19日、9月20日入住的房间均全部订完。同程数据也显示,14日凌晨,环球度假区周边酒店订单量较13日上涨800%,其中环球影城大酒店开园日房间在半小时内售罄。

抢到票未必能愉快玩耍

内测期间热门项目至少排队2-3个小时

“近在眼前的中秋节,是环球影城最为火爆的出行时间段。”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大数据来看,目前环球影城的出行人群以京津冀地区的周边游人群为主,在购票人群中占比超过60%,其次是华东和华中地区的游客。

不过,有门票在手未必就可以愉快玩耍了。早前试运营期间入园游玩的方戌告诉记者,即使是在每日入园人数较少的内测期间,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侏罗纪世界大冒险、霸天虎过山车等热门项目的排队时间都已经要2-3个小时。“想要一天刷完所有项目几乎不可能,而且大概率一天只能玩两到三个热门项目。”

方戌建议,想获得比较好的游玩体验,要么购买两天的门票慢慢排队,要么购买优速通或者贵宾体验服务(9-10月份的价格在1900元至2800元,可享受快速入园、免排队、专属导游等服务),也可以选择住一晚园区酒店,因为酒店住客可以提前入园,把热门项目先刷完。

不过,北京环球影城内目前开放的两家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都价格不菲。四星级的环球影城大酒店目前显示价格最低的房型要1696元一晚起订,而五星级的诺金度假酒店则要2862元一晚起订。

记者也采访了几位在内测期间入住酒店的游客,得到的反馈是硬件条件不错,但可能由于装修完成时间不长,房间还有一些味道。“我们也向酒店经理反映了房间味道的问题,得到的答复是房间内实木家具比较多,不太好散味儿。所以,建议那些带着孩子的游客,还是要考虑一下。”一名游客表示。

值得提醒的是,近期计划前往环球影城及其他主题乐园度假的游客,节假日期间景区人流密集,出行前要随时关注疫情变化情况,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环球影城搜索量激增400%”“周边酒店价格大涨”“进京机票搜索量上涨11倍”“北京成为中秋最热门目的地”……作为一个能与上海迪士尼分庭抗礼的国际IP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影城自内测以来,相关动态频频登上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