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飞北京、广州开通航班快线 旅客随到随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11:21   

浙江新闻客户端 12月22日起,从杭州飞北京、广州的朋友可以享受VIP待遇了。

为提高旅客往来杭州与北京、广州的乘机效率和舒适度,杭州机场携手国航、南航两家航空公司,推出“杭京”“杭穗”两条精品快线,通过加密航班频次,设置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等系列举措,大大节省旅客地面出行所花费的时间,实现快速通关、随到随飞。

杭京杭穗航线加密

退改签政策更灵活

赶飞机,去早了要等,去晚了赶不上,能不能随到随飞呢?

杭州机场推出的“精品快线”,加密了杭州往返北京、广州的航班,构建起杭京、杭穗空中快速通道。其中国航“杭京快线”每日提供34班往返航班,南航“杭穗快线”每日提供22班往返航班,使旅客随到随飞成为可能。

此外,旅客在购买“精品快线”航班指定舱位以上的机票后,国航、南航均可提供不同程度的免费改签,可改签时间也做了相应优化,相比普通航班的退改签政策更为灵活,便于旅客随到随走,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乘机体验。

目前,国航为持U舱以上票价客票的经济舱旅客,D舱以上票价客票的公务舱旅客,乘机当日可免费改签一次;南航为持M舱(含)以上票价客票的旅客,免费改签至原初始航班前、后三小时以内的航班。

杭州机场还在候机区域设立了综合服务柜台,乘坐快线航班的旅客改签优先在综合服务柜台办理,改签不用出隔离区,也无需重新过安检,旅客的行李将由专人分拣变更至新的航班上。

设置专属通道

3分钟内到达登机口

到机场乘机,不少人都有过安检排长队、去登机口步行距离长的经历。“精品快线”航班提供全流程优化服务,调整资源配置,在P3停车楼设置专用停车位,提供优惠代客泊车服务,在航站楼设置快线航班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专用登机口和近机位。

通过“最优路径”规划,乘坐“精品快线”的旅客从进航站楼到上飞机,一路少步行,少排队,少等待,大大节省了办理乘机手续所花费的时间。

经测算,从值机柜台到登机口,直线距离不超过150米,旅客步行时间不超过3分钟。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佳妮 张帆 通讯员 赵欧阳 尉国阳 童筱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机场推出的“精品快线”,加密了杭州往返北京、广州的航班,构建起杭京、杭穗空中快速通道。其中国航“杭京快线”每日提供34班往返航班,南航“杭穗快线”每日提供22班往返航班,使旅客随到随飞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