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再挂12宗宅地 与“杭州之门”相邻的奥体稀缺宝地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07:43   

大悦城有望落地富阳银湖?

杭州昨发布12宗涉宅地块的挂牌出让公告,将在6月30日出让。

相比今年此前的几次集中出让,这一次挂牌的地块不仅数量有所增加,且不乏位置较好的优质地块,如奥体板块的稀缺宝地77号地块、城东新城的优质地块79号地块、紧靠运河的76号地块和富阳银湖的85号地块等。

两宗稀缺宝地亮相

奥体、城东新城同步上新

位于奥体板块的77号地块,在本次出让的宅地中关注度尤其高。它地处奥体板块核心区域,博奥路与飞虹路交叉口,出让面积30717平方米,容积率2.6。

77号地块与“杭州之门”、奥体中心以及博览中心的距离都很近,未来入住这一地块的居民,可能一开窗就可以看见高耸入云的“杭州之门”,享受住在城市地标旁的感觉。

地块周边的配套也不错,未来的地铁15号线在地块附近设有站点,奥体印象城、文渊中学、省妇保钱江院区等都分布在附近。加上周边多个住宅楼盘都已交付,待这一地块的住宅建成入住时,居住氛围已经比较浓厚了。

从整体看,经过多年开发建设,奥体板块核心区的各宗地块已陆续建成,可出让的涉宅地块已非常稀缺,77号地块应该是奥体板块核心区最后出让的涉宅地块之一。对于想要入住这个板块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建议密切关注。

地块的精装新房上限均价为46000元/平方米,和附近的悦著云轩、揽奥望座持平,这两个楼盘的中签率都比较低,证明深受购房者认可。

另外,城东新城的79号地块同样稀缺,位于环站东路与环站北路交叉口附近,地块面积41713平方米,东至环站东路,南至花园兜街,距离火车东站东广场不远,容积率1.9,是一宗位置优越且密度相对较低的地块。

城东新城已是一个发展成熟的城市板块,大部分地块都已建设完成,近年来出让的地块很少。79号地块周边有笕文实验学校、东站万象汇等配套设施,居住氛围浓厚,附近多条地铁线路经过,交通便利,精装新房上限均价为46500元/平方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