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家长们请注意——十三中、学军小学、行知小学、文三街小学等学校 今天起学生接送方案有变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06 08:20   

安吉路新天地实验学校

在安吉路教育集团新天地实验学校里,老师们正在搭建一面巨大的双面红包墙,上面贴了近1000个红包,请孩子们抽一抽。

这是学校为孩子们准备的大礼包,礼包打开是奖券,正面印有“爱心守护奖”“开卷启程奖”或“执笔奋进奖”字样,可以兑换雨伞、笔记本、水笔和口罩等。奖券反面则是有趣好玩的精神奖励,比如“自选同桌一次”“今晚轮到你洗碗”“给家人一个拥抱”“获得美术老师的作品一张”等,兑奖期限为一个月。

临平区光华外国语学校

这两天,学校老师已经提前上班,布置校园,树上、大厅里、教学楼都挂满了元宵灯笼。今天早上,每个班级会有两名提灯大使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大家来到心愿墙前贴上自己的新学期目标。走向教室的楼道上,可以参与“提灯逐梦”元宵主题活动。

云帆小学

云帆小学404班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兔年红包,红包里是老师对孩子们的祝福,是零食积分的惊喜奖励,也是对新学期的憧憬展望。老师们把红包围成了班级的名称404,今天孩子们走进教室后,就可以自己上前挑选。

观澜小学

观澜小学的家委们商量决定,今年开学以可爱、有寓意为主题,学校迎接孩子们开学,花样可是不少:

红包:象征这学期孩子们的校园学习生活像朝阳一样红似火,里面放着大家对新学期美好的期许和祝福;小礼物:棒棒糖寓意新学期很棒的学习氛围,旺仔牛奶寓意大家都要健康成长,巧克力寓意校园的浪漫生活;手提袋:袋子上的文字象征着新学期大家学习生活都事事如意。

在这里也预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精神抖擞、笑脸昂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郭婧 黄莺 林佳琦 张娜 钱慧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起,孩子们就要返校,开启新学期。为了保障文二路、文三路沿线的学校上学放学接送时段的平稳和有序,周边学校接送方案有了一些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