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腾未来社区、滨江“云城三子”,怎么选?沿着“超级能量轴”去买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2 07:25   

站点:御道站

受益楼盘:江华玺云

建发华发江华玺云位于钱江新城二期,距离机场快线御道站约1.4公里。建发在钱江新城二期有两宗地块,但江华玺云距离御道站更近,限价也更高,6.6万/方。目前,这个项目在来福士一楼设置了临时展厅。

我们到达城市展厅时正值中午,周边写字楼有不少人下来吃饭,人流可观,展厅里也有几位路人在咨询楼盘信息。工作人员表示,这一带的上班族很多,跟项目的意向客群大体吻合,所以自展厅开放以来关注度还不错,有很多人咨询。“售楼处和样板间过段时间会开放,项目预计在10月中上旬开盘。”工作人员告诉我们。

御道地铁站

从项目的实际位置来看,江华玺云与前段时间清盘的栖江揽月轩仅一街之隔,但面积段更小,起步户型为137方,总价900万起。现场可以看到,该地块已经有多幢楼拔地而起,可能就是10月份将要开盘的那几幢楼。美中不足的是,项目北面,有部分楼幢靠近钱塘快速路,将来可能会受到噪声的干扰。

江华玺云项目无公租和自持部分,居住氛围更加纯粹。而且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东站万象汇、ifc(在建)、连堡丰城(在建)等商业,生活配套比较丰富。

未来,江华玺云的业主乘坐机场快线即可到达杭州东站、西湖文化广场等地,使钱江新城二期与其他板块的联系更为紧密。

站点:火车东站站

受益楼盘:金隅会潮悦府

火车东站站周边,还有金隅会潮悦府在售。

从东站地铁口出来,步行约1.5公里就能看到售楼处,实际步行时间二十来分钟。但如果从6号线元宝塘站A口出来,直接可以看到建设中的会潮悦府工地,步行约500米就能走到项目售楼处。

会潮悦府项目西侧,是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里面有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等相关体育设施。项目北面,步行约15分钟处还有三花国际、杭州之翼等商业项目。

项目内部的配套也不少。现在售楼处所处的位置是小区的东入口,下方有个已经建好的会潮生活馆,我们看到里面有健身房和瑜伽室,还规划了童玩区。可以预料的是,金隅业主们入住后的闲暇生活会很丰富。

我们到达售楼处的时候正是工作日的下午,人流量不是很多。正好在看房的陈阿姨就住在彭埠一带,“儿子快结婚了,打算在这边给他置办一套房子,住得近也有个照应”。置业顾问表示,项目的户型偏大,135方起,定位更偏向改善群体,所以看房者中城东老居民不少。

5月份首开126套房源,吸引了1146组家庭登记,中签率10.99%,差点触发拼社保机制。本月第三次开盘,中签率为29.21%。项目还剩下400套房源待售,预计还将开盘两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陈璐 刘颖 摄影 记者 黄煜轩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火车西站、地铁19号线、萧山机场T4航站楼的投入使用,为杭州城制造了一条强悍的“超级能量轴”,不仅提升了杭州的综合交通能级,促进了长三角地区互联互通,对沿“轴”楼盘,也起到了强劲的“能量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