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腾未来社区、滨江“云城三子”,怎么选?沿着“超级能量轴”去买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2 07:25   

火车西站地铁站

杭州火车西站、地铁19号线、萧山机场T4航站楼的投入使用,为杭州城制造了一条强悍的“超级能量轴”,不仅提升了杭州的综合交通能级,促进了长三角地区互联互通,对沿“轴”楼盘,也起到了强劲的“能量辐射”。

站点:龙舟北路站

受益楼盘:杭腾未来社区

“超级能量轴”的一端,杭州火车西站,还未开通就让云城板块再次刷屏了。

西站的利好辐射整个城西科创大走廊,远至临安市青山湖板块也将受益。城西的发展格局或将迎来较大的提升,未来生活蓝图更加清晰。

云城板块的在售楼盘中,目前,杭腾未来社区·杭与城的关注度极高,8月份首次开盘,推出1224套房源,吸引了 5779组家庭登记报名,中签率21.18%;9月13日,项目再次公示预售证,推出房源344套。

杭腾未来社区由龙湖、浙江交控和西站枢纽合作开发,体量有90万方,高层可售住宅共2800余套,建筑面积为106-228方,精装限价为3.61万元/方。

和普通楼盘不同的是,这个项目好像一座“微型城市”,涵盖约37万方住宅、约13万方天街、超200米写字楼、五星级人才公寓、幼儿园等。未来,这里将延展出更加多元丰富的生活方式。

项目为地铁3号线龙舟北路站上盖,和杭州西站仅隔一站地铁,出行的便利不言而喻。

本月项目登记之前,我们前往实地探盘,即使遇上工作日兼下雨天,来看房的意向客户也络绎不绝。现场还有客户说:“预计年底才会有购房名额,但还是想提前过来看看,希望到时候杭腾未来社区还有房源。”

项目于9月20日结束登记,工作人员这几天在审核大量资料,目前展示中心处于闭馆状态,预计24日之后重新开放。想去实地看房的市民朋友,到那时可以去看看。

站点:火车西站站

受益楼盘:滨江“云城三子”

云城板块除了杭腾未来社区之外,滨江房产还有三个待售项目,枫翠云轩、枫岭云湾、枫秀云庭,也同样值得期待。

滨江“云城三子”都是清一色的纯改善户型,精装限价均为3.61万元/方,三个项目加起来,供应量超过1200套。

枫翠云轩共12幢住宅,北区7幢,南区5幢,共611套,户型面积段分别为139方、168方、190方。枫岭云湾一共由5幢住宅组成,共221套,户型面积段分别为120方、139方、168方。枫秀云庭由7幢住宅组成,共420套,户型面积段分别为120方、139方、168方、190方。

三个项目中,枫秀云庭距离西站最近,位于西站的西南侧,直线距离几百米。

目前三个项目均无售楼处,枫岭云湾和枫秀云庭的地块紧挨着,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这两个项目将会共用售楼处,预计11月初开售楼处,楼盘的首开时间分别为11月底和12月底。最先开盘则是枫翠云轩,预计10月份领取预售证。

站点:永盛路站

受益楼盘:兴耀金帝启岸城

“超级能量轴”的另一端,萧山机场所属的空港新城板块内,次新房项目比较多,比如德信浙旅天空之翼,挂牌均价为2.6万/方左右,成交均价约2.3万/方。

目前板块内只剩下兴耀金帝启岸城尾盘在售,均价2.05万/方。项目距离地铁永盛路稍有距离,骑行约10分钟可达售楼处,步行则至少二十来分钟。

项目约1公里处是空港新天地,销售介绍这是比较受本地人青睐的商业,哪怕是白天,门口也停着不少电瓶车,“电影院、超市都有,基本的购物需求这里都能满足”。

启岸城体量超18万方,规划了5幢洋房和12幢小高层,共计1115户,而且容积率仅2.0,所以能做到约1∶1的楼间距。

“我们项目楼层都不是很高,最高也只有14楼,不挡低楼层的阳光、又比较便宜,所以反而一楼、二楼是最先卖掉的。”销售表示,现在剩下的都是5楼以上的中间楼层,可选余地比较大。

板块内留白较多,大会展中心、杭绍甬智慧高速等都处于建设中,所以眼下看不是很热闹。机场快线通车后,串联起火车西站、火车东站、钱江新城二期、亚运村等关键节点,将会给这里带来更多的热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陈璐 刘颖 摄影 记者 黄煜轩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火车西站、地铁19号线、萧山机场T4航站楼的投入使用,为杭州城制造了一条强悍的“超级能量轴”,不仅提升了杭州的综合交通能级,促进了长三角地区互联互通,对沿“轴”楼盘,也起到了强劲的“能量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