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金角银边的成功改造案例成为全国样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08:07   

更多市民推荐场地

这几日,橙柿互动橙友圈“我的建议”板块很多市民积极参与“寻找金角银边”活动,推荐了不少适合嵌入式体育设施或运动场所的城市边角空间——

橙友131××××1909:王马东路7号楼顶有一块公共场地是归胜利社区管辖,能放四五张乒乓球桌,希望你们能实地考察一下,因为周边没有一个可以打乒乓球的地方。

橙友135××××4506:西湖区景区里的曙光路123号车库边,一个荒废过道(堆放垃圾),一大块非公共绿地,长期被别人家庭圈进,里面杂草丛生,这属于123号全体居民的公共场地,近70平方米。建议移除脏乱,构建围车库散步的环形散步道;水泥地可以适当扩大,引入健身器材和石桌椅。

橙友136××××4111:我住杨梅山路,这条路小区很密集但是活动场地很少,万科栖岚院二期西边有一块空地,以前荒着,有附近居民种菜,现在不让种菜了,能不能改成公园或者活动场所?这个地方有个水库,夏天特别凉快,晚饭后路上散步的人很多,这块地方再利用起来就太好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城市里的“金角银边”空余场地,见缝插针嵌入体育设施、运动场所,打造家门口的“健身房”,“废地”变“宝地” 全国首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