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中心多条公交线路有调整!出行变化看仔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1-12 07:34   

杭州发布消息:近日,部分途经市中心区域的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在杭州坐公交要注意了,一起来看看!

55、56路环线改道中山北路

55路,武林小广场至武林小广场调整为景芳小区至景芳小区。

调整后的线路走向:景芳小区始发,经昙花庵路、景昙路后循原线至解放路,再经中河中路、平海路、中山中路、中山北路、体育场路、建国北路、环城北路、艮山西路、艮秋立交桥、新塘路、昙花庵路至景芳小区(待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口恢复通行后,改经中山北路、朝晖路、建国北路、环城北路行驶)。

景芳小区首末班时间为5:30-22:30。具体请看下方首末班到站时刻公示表。

首末班到站时刻公示表

image.png

为弥补原55路武林广场西一带的方向空白,同日起126路延长服务时间,武林广场西末班由21:25延迟至22:20;杭乔路公交站末班由20:20延迟至21:20。结合九堡区域新江花园等小区居民的需求,126路还将增开经通盛路行驶的126B路,

该线线路走向:武林广场西始发(上行),循126路走向至通盛路后,经九乔街、金禾街至杭乔路公交站;杭乔路公交站始发,经杭乔路、九乔街、通盛路后,循126路走向至武林广场西。沿途停靠:武林广场南(下行)、小北门(上行)、市体育馆、宝善桥、陈衙营、市公交集团南、闸弄口新村、艮新天桥南、新塘路严家路口、景芳水湘苑、昙花庵桥西、运河东路昙花庵路口(上行)、运新花苑、四堡、塘工局(上行)、运塘街塘工局路口(上行)、运塘街御临路口(上行)、钱江路塘工局路口(下行)、六堡江滨、杭高钱江校区、之江东路通盛路口(下行)、通盛路之江东路口、通盛路旺杨街口、新江花园东24对(只)停靠站。

发车时间:武林广场西为7:00-20:00(每逢整、半点发车);杭乔路公交站为6:00-19:00(每逢整、半点发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部分途经市中心区域的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在杭州坐公交要注意了,一起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