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中心多条公交线路有调整!出行变化看仔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1-12 07:34   

56路,景芳小区至景芳小区。起讫点不变,仅调整部分路段走向。

调整后的线路走向:景芳小区始发,循原线至体育场路,经中山北路、中山中路、平海路、中河中路、解放路后再循原线至景芳小区(待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口恢复通行后,改经艮山西路、朝晖路、中山北路行驶)。

景芳小区首末班时间为5:45-22:45。

106路不再是环线

自1月9日起,原105、106路环线合并为106路。

106路由火车东站西开往城站火车站。

调整后的线路走向:火车东站西始发(下行),经新塘路、新风路、塘工局路、章家坝弄、运河东路、严家路、钱潮路、富春路、新业路、钱江路、解放东路、秋涛路、清江路、清泰立交桥拼宽、环城东路、邮驿路、环城东路至城站火车站(原88路起点);城站火车站始发,经环城东路、清泰立交桥拼宽后循下行走向至运河东路,再经艮山西路、新风路、新塘路至火车东站西。沿途停靠:皋塘东、云河家园(开往城站火车站方向)、皋塘南(开往火车东站西方向)、彭埠立交(开往火车东站西方向)、章家坝小区、新塘家园、水湘西苑、卢家塘、钱潮路塘潮街口、唐家井、钱江三苑、钱潮路钱江路口(开往火车东站西方向)、富春路钱潮路口(开往城站火车站方向)、富春路民心路口、富春路丹桂街口、市民中心北大门、市民中心西大门、解放路钱江路口、观音塘小区、总管塘20对(只)停靠站。

调整后的首末班时间:火车东站西为5:45-21:15;城站火车站为6:30-22:00。

108路起讫点不变,只调整部分路段走向。

调整后的线路走向:火车东站东始发,循原线至清江路,再经清泰立交桥、清泰街、开元路、浣纱路、解放路、南山路至一公园;一公园始发,经南山路、开元路、清泰街、清泰立交桥、清江路后循原线至火车东站东。撤销:城站火车站、市三医院、柴垛桥、耀江广厦(开往火车东站东方向)、涌金门东(开往一公园方向)、延安路解百(开往火车东站东方向)6对(只)停靠站。增设:地铁火车东站J口、市三医院北、水漾桥、羊坝头、比胜庙巷、浣纱路国货路口(开往一公园方向)、直紫城巷(开往火车东站东方向)7对(只)停靠站。其余不变。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部分途经市中心区域的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在杭州坐公交要注意了,一起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