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来西湖边打卡这座有桂花味的“未来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23 10:08   

将艺术和科技做结合,源自于冯唐本人的兴趣。他热衷于用新技术、新技法做艺术表达。“冯老师的粉丝也大多为年轻人,容易接受这样的形式。”冯唐团队的相关人员透露,通过艺术和科技的结合,在北京的“色空展”展览一个月有近30%的作品被购买收藏。

此前冯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禅的艺术与现在的数字化科技,是最搭配的,“作为一个对佛感兴趣的人,借助VR等高科技,可以略微体会下修行的境界。”

上过牛年春晚的机器狗来了!

跑起来咔咔作响,丝毫不影响速度的机器狗又来了。一出场就是未来生活节的焦点。这次,杭州本土的创业公司宇树科技带来了已经量产推向市场的GO1和上过牛年春晚、被打扮成卡通牛的A1,无论是像小狗一样到处溜达,还是憨态可掬地半跪着给路人作揖,样样精通。

在刚结束的云栖大会上,另一家杭州本土科技公司Rokid也大放异彩。他们的AR眼镜Rokid Air在今年量产发行,价格不到3000元。

“我们在云栖大会就有不少体验者现场下单,今天也有人当场觉得不错,在线上购买。”Rokid相关负责人说,“除了用户,下午天猫的人也过来了解,他们对于用AR提供新的购物体验很感兴趣。”

image.png

在西湖边开启秋天第一场露营

双11种草来到线下

从10月20日开始,天猫双11已开启预售,天猫奢品魅力惠快闪店搬到了未来生活节现场。在屏幕前动动手指逛逛“云奢城”,体验神奇的AR试戴手表和试穿鞋子等功能,不去线下奢侈品店,也能享受国际大牌的试穿试戴体验。

现场参与定制娃娃机、扭蛋机互动游戏抽奖,就有机会赢取稀奇艺术工艺品、VR眼镜、大牌卡包、香水小样、环保帆布袋等惊喜好礼,比如稀奇艺术这款瞿广慈的《天使比比》摆件,官方旗舰店里原价522元!

还有机会抽到来自魅力惠店铺的大额优惠券,折扣好价叠加优惠券,正好趁着天猫双11在魅力惠剁手一波大牌,也是超值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梁应杰 沈积慧 刘永丽 童蔚 摄影 夏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