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杭州地铁9号线北段全线通车 7号线迎来市民中心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07:34   

6号线二期计划10月试运营

4号线二期预计年底开通

今年年底,杭州地铁线网还将进一步扩大。

地铁4号线二期(彭埠站-池华街站)预计在2021年底开通。

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西起紫金港路,终于江干区的彭埠,线路全长23.9公里,共设车站15座。

而根据近日杭州地铁集团在浙江政务网上的答复,杭州地铁6号线二期则计划在2021年10月试运营。

6号线二期南起钱江世纪城亚运村附近的丰北站(不含),北至火车东站附近的枸桔弄,线路全长8.4公里,共设车站6座。

另外,针对杭州地铁6号线、机场快线、1号线、4号线在火车东站站的换乘方式,杭州地铁集团正在紧锣密鼓推进杭州地铁火车东站单向免检四线付费换乘可行性研究,力争在当前客观条件与技术背景下,协调国铁、城投等相关涉及权属单位,在满足消防安全前提下,立足长远,以实现沿线广大群众的安全、高效、经济、便捷的绿色出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地铁“大家族”又要迎新了:今天下午杭州地铁9号线北段全线通车,地铁7号线迎来市民中心站。另外,地铁6号线二期及4号线二期开通有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