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起,浙江高速全路网区间测速正式启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07:56   

问题5

区间速度对“电子狗”的影响?

答:以往“电子狗”都是通过事前记录测速点位,然后根据设备自带的GPS数据判断车辆行驶至临近点位时做出提醒,驾驶人在点位前减速躲避处罚。目前全路网区间测速从上高速就开始测速,相当于测算平均速度,电子狗基本上派不上用场。

问题6

如果经过多个城市,区间测速均测出超速,一次性会得到多张罚单吗?

答:同一辆机动车在同一道路的同一行驶方向,违反限速规定交通违法行为处于持续状态,被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辖区的测速取证设备记录多次的,选择一次最为严重的违反限速规定行为实施处罚。

问题7

区间测速上线后怎样开车最保险?

答:出车前检查车况并提前做好行车规划,上车后系好安全带,在高速公路上按车道限速行驶,保持安全车距,困了累了驶入就近服务区休息,避免疲劳驾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孙昊 记者 谢珂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浙江高速全路网区间测速正式启用!区间测速怎么测?导航提示还有用吗?变换车道会影响测速结果吗?区间测速上线后怎样开车最保险?官方解读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