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杭州人怎么出行?地铁可以加速75%,坐高铁一小时可达温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05 07:34   

神舟四号返回舱、嫦娥四号着陆器模型

航空航天爱好者过足眼瘾

神舟四号返回舱、嫦娥四号着陆器模型、水陆两栖飞机、东方红一号卫星的1∶1仿真模型、长征系列、天文一号火星车……首次亮相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的火箭、卫星等航空航天元素,让爱好者们过足了眼瘾。

2002年底,神舟四号无人飞船发射升空并成功进入预定轨道,在太空中飞行6天零18小时之后顺利返回降落。昨天,在神舟四号返回舱前,不少市民都由衷感叹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

与杭州市民见面的这个返回舱,就是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的见证,它对中国全面掌握和突破载人航天技术具有重要意义,为实施载人航天飞行,把中国航天员送上太空,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航空航天馆中,一架架飞机展现出即将翱翔天空的姿态。

让很多市民兴奋的是,未来,自己驾驶着这些飞机翱翔蓝天的机会将越来越多。

比如白领氏通用航空的直升机,市民只要考出直升机驾照,就可以在适当的条件下驾驶这样的私人飞机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培训生 俞婷莉 文/摄 制图 高薇 通讯员 徐丽婷 苏志敏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未来杭州人怎么出行?地铁可以加速75%,从远郊卫星城到市中心未来无需换乘,坐高铁一小时可达温州!杭州二绕本月开通,可30秒内主动发现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