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窑小镇纪念日活动今天开启 20万元文旅消费券怎么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1 07:29   

都市快报 瓶窑老街全新开街一周年了。

今天,“小康路上 我们一起话幸福”2020瓶窑小镇纪念日暨第三届浙艺金鹄电影节启动仪式将在瓶窑开启。

亭市古陶瓷艺术馆开馆,祖庆书院、同心产业联盟揭牌,多个文旅重点项目和校地合作项目签约,第三届浙艺金鹄电影节顺利启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瓶窑将发布全球10名文旅体验官招募令,瓶窑同心产业联盟将发放20万元文旅消费券。

20万元文旅消费券怎么领

瓶窑历来是商贾荟萃、百货云集的水陆商埠,是安吉、孝丰、临安和余杭山区的山货集散地,也是城市商品进入山区的大门。去年,老街的新开给这里重新注入了无穷的文化和商业活力。

近日,由瓶窑镇60余家文化旅游休闲企业组成的社会团体组织——瓶窑镇同心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同心产业联盟将整个镇分散的“吃、住、游、购、娱”相关资源串联起来,通过优势互补、实现跨界合作。

这次,借助小镇纪念日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同心产业联盟要给来到瓶窑的各地朋友送出福利——发放20万元文旅消费券。

大家只要通过微信关注“我们大杭州”或者“瓶窑发布”,点击下方菜单栏找到“瓶窑消费券”,就可以用1分钱购买1张电子消费券(1分钱只是一个邀约,方便系统后台统计)。

瓶窑同心产业联盟消费券使用规则

使用时间:2020年11月21日-2021年1月10日

使用范围:瓶窑同心产业联盟指定商家(具体见表格)

购买须知:每个手机号码最多抢购2张

使用方法:出示消费券二维码就可以在瓶窑同心产业联盟旗下的商家内享受消费抵扣,这些商户涵盖了餐饮、住宿、购物、文创、旅行、采摘、研学……

消费券二维码可在“我们大杭州”或“瓶窑发布”微信菜单栏点击【瓶窑消费券→店铺→我的订单→查看全部订单】找到,商家扫码核销后即可抵扣。

抵扣规则:消费券面值20元,在指定商家消费满100元可以使用1张,满200元使用2张(如:A在商家消费105元,出示抵扣券核销后,只要向商家支付85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林森 周涛 通讯员 汤锦泉 王毅 制图 李前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