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布的25个“全球最佳旅行目的地”,其中有一个就在杭州人家门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20:22   

中国 · 桐庐

山水因《富春山居图》闻名遐迩的桐庐将举办首届艺术节。

《富春山居图》是元代画家黄公望完成于1350年创作的纸本水墨画,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被誉为中国传统山水画的标杆,这幅画以浙江富春江为背景,沿富春江和两岸的高山,带来了一场流动的视觉旅程,画幅完全展开后将会延伸超过22英尺长。

这幅画的作者黄公望是元代四大名家之一,他在桐庐富春江边隐居了三年,直至完成这幅画卷杰作。自那以后,掩映于浙江省东部群山的宁静的桐庐(距上海西南168英里),成为几代中国艺术家和作家的灵感来源。

瑶琳仙境

严子陵钓台

垂云通天河

2021年,桐庐再次成为艺术界的焦点。原定于2020年秋季举行,但由于疫情原因推迟到2021年春季举行的首届桐庐艺术三年展(大地艺术节),现代艺术装置将在田野和沿河展示现代艺术装置,并希望借此促进乡村旅游。桐庐大地艺术节总策展人、综合艺术总监北川富朗(Fram Kitagawa)说:“桐庐”这个词本身,就体现了这一活动的精神。

天子地

雪水岭

白云源

印象富春江

他解释说:“在这个季节,富春江上的雾与山上的云相互交织,这与我年轻时所看到的中国山水画非常相似。”

全球最佳旅行目的地就在家门口!

这个季节的桐庐有多美?

随着冷空气的来临,

近来气温骤降,

深秋的“颜色”就愈发明亮温暖,

风霜渐染了枝头,

又一年层林尽染的季节,

邂逅浪漫的深秋从这里开始。

桐君山

今天,

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桐庐深秋

最值得去的地方,

莫负好时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盈盈 综合:诗乡画城 潇洒桐庐  编辑:高明桢
返回
今天,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近日发布了“2021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入选的全球25个目的地“令人惊叹”,对于未来可以去哪里旅行提供参考,并提醒我们别忘记为什么我们喜欢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