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又要来 杭州离冬天还有多远?晴天管够!周末来这里,开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5 13:58   

鱼羊美食节集中展销

活动时间:11月7日-8日;

活动地点:运河街道五杭古集市;

活动内容:红烧羊肉、生态甲鱼、生态稻米、刺毛肉圆、青圆子、水乡茶糕、梅花糕……运河特色美食一应俱全。

第十五届仓前羊锅节

11月8日,第十五届仓前羊锅节将温暖开锅。这些天的羊锅村,家家户户门口的大红灯笼已经高高挂起。每年去羊锅村“打卡”的吃客都知道,这是羊锅村庆贺节日到来而“扮靓”的常规动作。

怎么去羊锅村呢?

自驾车:杭长高速瓶窑出口下,沿瓶仓大道(瓶窑到仓前)往南约3.5公里;或者走文一路隧道、文一西路往西到东西大道右拐往北约4.5公里;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输入“仓前羊锅村”均可到达。

公交:450路可以在“苕溪村”或“吴山前村”站下。地铁5号线到“良睦路”站后同样换乘450路后可达。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余杭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冷空气又要来,杭州离冬天还有多远?晴天管够!周末来这里,开吃!最近的天气,一句话:晴天管够!不过,气温到底是有点不淡定了,这次来捣乱的还是冷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