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又要来 杭州离冬天还有多远?晴天管够!周末来这里,开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5 13:58   

杭州发布

冷空气又要来,杭州离冬天还有多远?晴天管够!周末来这里,开吃!最近的天气,一句话:晴天管够!不过,气温到底是有点不淡定了,这次来捣乱的还是冷空气!

晴天余额充足,气温先升后降

晴天过后还是晴天。未来一周,杭州天气整体较为稳定。今、明、后三天均以多云为主,11月8日到11日晴到多云。

未来几天气温先升后降。今、明、后三天气温回升,最高气温22-25℃,最低气温13-15℃。但7日弱冷空气的到来,让气温怎么升起来的又怎么降回去,8日起,最高气温17-21℃,最低气温9-12℃。

虽是连续晴朗的天气,但是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要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天气连晴也不是万事大吉,空气干燥就是烦恼之一。

有医学专家指出,秋季干燥易引发呼吸道疾病,建议多做一些养肺的运动。运动不仅能提升肺活量,又能顺道看个沿途的秋景哦。

周末有两场和羊肉有关的美食节

秋风起,羊肉香。出门走走,再吃点羊肉暖暖身子,是不是美美哒?好消息来啦:这个周末,余杭·运河鱼羊美食节、仓前羊锅节温暖来袭,和杭小微一起先去探探↓↓

运河鱼羊美食节

一年一度的运河鱼羊美食节将于11月7日正式启幕,一大波美食和精彩活动来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别错过哦——

鱼羊美食节开幕式

活动时间:11月7日9:00;

活动地点:运河街道五杭古集市;

活动内容:红烧羊肉标准发布、“浙江饮食文化培育基地”授牌仪式、水乡风情文艺演出等精彩内容。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余杭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冷空气又要来,杭州离冬天还有多远?晴天管够!周末来这里,开吃!最近的天气,一句话:晴天管够!不过,气温到底是有点不淡定了,这次来捣乱的还是冷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