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近拥有大把的晴天 西溪芦花最美季节要到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5 08:20   

今年,杭州迈入了西湖·西溪一体化保护管理新时代,除了西溪湿地外,西湖边的茅乡水情,曲院风荷、杨公堤、江洋畈也都能看到芦花。

秋色那么美,你一定忍不住想要拍下来。西溪湿地特别联合都市快报推出“双西秋景”摄影及短视频大赛(快抱专场),拿起你的手机、相机,把西湖、西溪景区里最美的“芦花”秋景记录下来吧。

参与方式:下载快抱App,在杭友圈找到话题#发现秋天#,上传摄影作品或短视频,我们优选40位参与者,送出多功能手机支架车载空气净化器各一台。

另外,快抱专场全部上传作品(包含图片和短视频)还将统一选送到西溪湿地此次摄影大赛官组委会,争夺价值千元奖品。一等奖:2名(摄影、短视频各1名),价值1350元西溪湿地渔夫之旅体验卡1张+价值720元印象西湖双人门票+价值360元氦气球体验券2张;

二等奖:4名(摄影、短视频各2名),价值1150元西溪湿地向晚游体验卡1张+价值360元氦气球体验券2张+价值180元西猫福袋套装(含西猫福袋1个+西猫丝巾1条+西猫御守1个);三等奖:6名(摄影、短视频各3名)价值660元西溪湿地卧水问茶体验卡1张+价值360元氦气球体验券2张+价值60元 西猫福袋套装(含西猫福袋1个+西猫御守1个)。

活动截至2020年12月1日。

特别注意,1.参赛作品须紧扣主题,2017年之后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拍摄区域必须是在西溪湿地、西湖范围内。已在其他赛事中获奖的作品不可重复参赛;2.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建议保留原始数据文件;3.凡入选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永久免费使用权,可在展览、画册、报纸、杂志、网络等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4.投稿作品的作者应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报送的作品不侵犯他(她)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一切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给主办单位、承办单位造成损失的,作者应予以赔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余夕雯 通讯员 周莹 徐雁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杭州昨天早晨最低气温仅为10.4℃,再创入秋以来的新低。三等奖:6名(摄影、短视频各3名)价值660元西溪湿地卧水问茶体验卡1张+价值360元氦气球体验券2张+价值60元西猫福袋套装(含西猫福袋1个+西猫御守1个)。另外,快抱专场全部上传作品(包含图片和短视频)还将统一选送到西溪湿地此次摄影大赛官组委会,争夺价值千元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