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浙江事业单位招聘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07:16   

浙江师范大学

浙江师范大学是以教师教育为主、多学科并举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现由金华(校本部)、杭州(文二校区、萧山校区)、兰溪3个校区,19个学院组成。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12个岗位22人。

报名

本次招聘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1月5日17:00。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浙江师范大学人力资源部(人事处)网站人事招聘系统网址:http://zp.zjnu.edu.cn(此报名系统为本次招聘唯一报名平台,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实名注册本人报名信息,申请应聘岗位,并在附件中上传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已取得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职业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等。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在通过资格审查后,不得变更申报岗位,请报名者考虑成熟后填报。

报名材料投送成功与否,以网站报名状态显示信息为准。

信息查询

浙江师范大学人力资源部(人事处)网站(http://rsc.zjnu.edu.cn/,人才招聘、公示公告栏目)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

咨询

咨询电话:0579-82283073(人事处伍老师、薛老师)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