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至11月1日 文博会来啦!足不出杭带你看遍世界好创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08:15   

会限流 需预约

今年文博会门票30元/张,只有线上一种购票渠道,可通过杭州文博会微信公众号、杭州文博会支付宝生活号等多种渠道提前购票。

所有进馆观众全面采用“实名制预约购票+电子票”形式,刷身份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入场。

足不出杭看遍世界好创意

深秋的第一场展会,我们请你逛!

这次文博会,快抱要送出30张门票。

参与方式:下载快抱App,找到对应文章,留言说说2020文博会你最期待的事儿,我们将选出15位留言用户,每人送2张票。

留言截止:10月28日中午12:00。

出行小贴士

优先推荐公共交通出行: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A出口、地铁5号线聚才路站A出口,都配套有免费接驳公交(班车发车频次根据人流量将适时作出调整)。

场馆周边地面停车场全部开放,请自驾车前往的观众遵从现场指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少燕 通讯员 郁菁 冯晨楠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