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夜里降雨停止 杭州有这么多花海 周末去看看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07:29   

马鞭草正盛放

妞妈:这片花海由4块区域组成,正盛放的马鞭草花海,近日已成为艺尚小镇最亮丽的风景线。远远望去,仿若置身于普罗旺斯开满薰衣草的花田中。

马鞭草的花期较长,可持续到11月。除了马鞭草外,还有万寿菊和粉黛乱子草,杭友们有空可以来玩。

地点:良熟路与东仁街交叉口,就在东湖公园的西侧。

规模:总占地面积为300亩,其中马鞭草花海占地80亩

这里有金灿灿的向日葵

散步的云:推荐大家一个赏花好去处,西溪湿地洪园的“四季花海”,正盛开着向日葵。一朵朵金灿灿的向日葵,酷似一张张笑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访溪路32号

规模:面积5000平方米,近1000株

四舍五入就是我家的花海

嫣然:我们在今年3月参加了一个植树节活动,内容是每户家庭可以认领建德黄饶半岛10㎡花田,国庆节前收到信息可以去认领了!真的漂亮到不行,反正是我目前见过最大的花海,美得一塌糊涂!

地点:建德市山边村

规模:千亩向日葵花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金珩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天夜里降雨停止。未来一周杭州天气晴雨相间,雨水会下下停停。明天周末,杭州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去这些正在花期的花海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