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前沿、好玩 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周五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07:41   

品牌展览又专业又好玩

本届智博会和人工智能大会的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分为AI品牌馆和智能产品馆,共邀请到163家人工智能、数字经济领域代表企业前来参展。与首届智博会相比,今年的展览板块更关注行业走向,更注重专业化程度和时下热点,更聚焦场景应用和智能产品的体验,无论是参与性、互动性还是体验性都更强,也更好玩。

大会邀请了杭州城市大脑、大华、城云科技、CityDO等与城市数字治理相关的企业与机构,共同交流未来城市治理精细化发展的新方向。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展会形式,让人工智能变得触手可及。

大会聚焦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建设,努力推动前沿科技融入衣食住行,让人们享受更加便利、更有质感的生活体验,引领时代发展潮流,展示城市特色魅力,激发创新活力,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与首届智博会相比,今年的展览板块更关注行业走向,更注重专业化程度和时下热点,更聚焦场景应用和智能产品的体验,无论是参与性、互动性还是体验性都更强,也更好玩。本届智博会和人工智能大会设“主题论坛、高峰论坛、大赛活动、品牌展览”四大板块,共谋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发展大计,共享新兴科技与智能产品全新体验。大会聚焦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建设,努力推动前沿科技融入衣食住行,让人们享受更加便利、更有质感的生活体验,引领时代发展潮流,展示城市特色魅力,激发创新活力,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