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堡农副产品综合市场将移新址 好多人在这里掘到第一桶金,在杭州买了房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15 09:52   

市场原址

将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

新的市场预计年底开业

九堡农副产品综合市场建于1995年,1997年正月廿二开业,算下来,也有23年了。市场总面积5800平方米,大概有660个摊位,还有45间大营业房和32间小营业房,主要经营农副土特产,承担着当地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共十多万人的菜篮子与米袋子任务。

按照江干区九堡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指挥部的说法,这个市场,给九堡广大居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提供了便利,为稳定政府“菜篮子工程”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这个老牌市场关停后,有几个问题,可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我们帮大家了解了一下。

为什么要拆?

根据计划,市场边上的菜场路要做提升改造。市场的原址上,会建起卫生服务中心、学校等民生项目。

附近的居民以后去哪里买菜?

市场关停后,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先去东城、三卫等几个农贸市场采购日常所需,附近还有联华、永辉、物美等超市。

还会建新的市场吗?

会啊,新的市场在九昌路和科兴路交叉口处。总面积有8900平方米,预计在今年年底就可以开业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蔡畅昌 摄影 孙建华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他说,如果有新的市场可以再开,他还会回来的。这样的故事,市场里还有很多。市场关掉后,他回了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