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28条快速路正在建设 我家门口那条路什么时候通?杭州快速路网半年度盘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08:28   

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及附属配套工程

西起下沙路聚首路交叉口,东至下沙路海达南路交叉口以东,全长约1.78公里。主线为地下隧道形式,双向6车道规模。计划2021年完工。

钱塘快速路艮山东路过江隧道工程

西起12号大街与23号大街交叉口以东、东至大江东滨江二路互通立交(规划)接线。全长约4616米。目前已准备开始盾构推进,计划2022年完工。

风情大道(机场路—建设二路)

北起风情大道机场路交叉口,南至风情大道建设二路交叉口,全长约1.76公里。主线为高架桥,双向6车道。计划2021年完工。

彩虹快速路西延富阳段(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工程)

与杭富城际铁路共线,西起杭富城际铁路科受风井,东至杭富城际铁路科创园站,总长约1.95公里,主线为地下隧道和地面快速路,双向6车道。目前正进行快速路隧道主体结构施工。计划2021年完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杭州有28条快速路正在建设。今年是全市快速路网建设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来看看部分快速路项目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