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来看!43个岗位招54人 浙江又一批事业单位招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04 15:04   

浙江又有一批事业单位发布招聘公告。

7月3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15家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本次招聘需求为43个岗位54人。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一、浙江省应急管理厅直属3家事业单位

此次招聘的省应急管理厅下属事业单位共3家。本批次招聘需求为11个岗位13人。部分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为浙江省户籍、生源或省内高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生,应于2020年9月底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一)浙江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主要承担应急管理领域理论、政策和有关技术研究。单位办公地点包括杭州主城区及临安区两地。

(二)浙江省应急管理数字与技术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是财政全额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主要承担应急管理数字化和防灾减灾技术支撑等职责。单位位于杭州市区。

(三)浙江省航空护林管理站(浙江省林火监测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全额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主要承担全省林区空中巡护、火情(热点)侦察、航空灭火和林火监测相关技术支撑等工作。单位位于杭州市区,航护基地位于建德、横店、新昌等地。

二、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属2家事业单位

此次招聘的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所属事业单位共2家。本批次招聘需求为3个岗位4人。省粮油交易信息中心信息化岗位招聘范围限定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生。

(一)浙江省粮油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所需经费由省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为正处级。主要负责粮食流通各个环节以及政策性粮油的质量检验监测;本省收获粮食受农药、有毒有害物质污染情况的质量安全监测和质量调查、品质测报;粮食质量安全监管治理、农产品食品检验员职业技能培训,以及本省粮食质量检验监测体系建设的技术支撑等工作。

(二)浙江省粮油交易信息中心: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所需经费自筹解决,机构规格为正处级。主要负责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粮油和物资信息的收集、分析、预测、发布;全省优质粮油产品宣传推介平台建设;省级储备粮油轮换竞价交易等工作。

三、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所属7家事业单位

参与本次招聘的7家单位除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经费形式为财政全额补助外,其他均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经费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7家单位办公地点都在杭州市区,机构规格均为正处级。本次招聘需求为22个岗位27人。部分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生。

(一)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二)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中心(浙江省广告监测中心);

(三)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

(四)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五)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数字传媒中心;

(六)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服务中心;

(七)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