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轨大上海 余杭站到上海虹桥站首列始发列车即将开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5   

B.城际高铁巴士2号线:泉漳公交站至高铁余杭站

发车时间:泉漳公交站5:30、高铁余杭站22:30;

线路走向:泉漳公交站始发(下行),经顺达路、康达路、星河路、康泰路、顺风路、南公河路、星河路、新洲路、顺达路、320国道、荷禹路、映荷街、雨荷路、星光街、景星观路、邱山大街、迎宾路、望梅路、新丰路、良熟路至高铁余杭站;

高铁余杭站始发,经良熟路、新丰路、望梅路、迎宾路、西大街、龙王塘路、景星观路、荷禹路、320国道、顺达路、新洲路、星河路、南公河路、顺风路、兴元路、星河路、康泰路、顺风路至泉漳公交站。共27站。

C.城际高铁巴士3号线:塘栖至高铁余杭站

发车时间:塘栖5:30、高铁余杭站22:30;

线路走向:塘栖始发(下行),经人民路、圆满路、绿荫街、塘栖路、09省道、宝幢路、藕花洲大街、星河南路、世纪大道、迎宾路、文正街、良熟路至高铁余杭站;

高铁余杭站始发,经良熟路、新丰路、望梅路、迎宾路、世纪大道、星河南路、藕花洲大街、宝幢路、09省道、塘栖路、绿荫街、圆满路至塘栖。共29站。

未来科技城区域

城际高铁巴士4号线:海创园至高铁余杭站;

发车时间:海创园5:30,高铁余杭站22:30。

钱江经济开发区区域

目前钱江经济开发区区域内的仁康路公交站已在建设,计划在2021年6月前完成,届时将视实际情况考虑开通高铁余杭站至仁康路公交站的配套公交线路。

目前高铁余杭站除公交配套外,还有地铁1号线、出租车、公共自行车等公共交通可以选择,另有杭海城际铁路尚在建设中。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费彪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新增上海虹桥至余杭办客列车G7555次。新增始发站不仅带来了更充足的票源,也让市民的上车时间更加充裕。每日7:01从余杭站始发,经桐乡、嘉善南、松江南,8:03到达终点上海虹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