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一条下穿古运河的香积寺路隧道开通 大大缩短城北到城西的车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07:34   

隧道也有“错峰限行”

限速50公里/小时

限制通行规定

1.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2.禁止货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挂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特型机动车等车辆通行;

3.禁止运载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

4.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杭政函〔2014〕54 号)之规定:在工作日的7:00-9:00、16:30-18:30时间段内,非浙A号牌机动车实行全号段限行。

速度管理

香积寺路隧道主线限速50公里/小时,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

遇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车道限速规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潘思祺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