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杭州人:下周交警严查这20个路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08:18   

杭+新闻

下周起,滨江区将全面启动“千警上路”电动自行车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努力创建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届时滨江区会在20个路口开设“电动自行车说理说法点”,包含“锁车区”、“扣车区”、“等候区”、“扫码区”、“宣教区”五大区域。

行动时间

6月29日(周一)至7月3日(周五)

每日16:30-18:30晚高峰期间

行动地点

针对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将对无牌、套牌、假牌或存在盗抢嫌疑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查处扣留;

对闯红灯、停车越线、逆向行驶、骑快车道、未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进行拦截处罚,并予以教育训诫。

《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

实施倒计时4天

来源:杭+新闻  作者:滨江区交警大队、下城区交警大队、滨江发布、杭州交警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非标电动自行车,主要是指不符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国家强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也就是通俗讲的超标电动自行车。如果拒绝恢复电动自行车原样呢。如果买到了超标或是改装电动自行车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