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杭州西湖日”来了!西湖、西溪一体化保护管理拉开序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5 10:12   

好听的,有西溪荆源访古戏台西溪听曲;黄龙洞景区越剧表演。

好玩的,有西溪湿地河渚塔广场“古礼端午・驱疫祈福”汉服互动、西溪非遗展示、杭州动物园“端午识五毒”、西湖游船国风文化暨端午华服展示、万松书院传统的端午神龙祭等活动。

如果你不想出门,也可以线上参加活动。比如西湖名人讲堂2020年第二讲——寻宋:由浙江大学历史系吴铮强副教授讲述寻找宋代遗迹的故事,大家可以在名人纪念馆馆区Bilibili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观看。再如城隍阁“燃灯祈福仪式”,6月25日9-20时,大家可以打开抖音,观看中华十八名楼同时点亮的场景。

今年端午节,楼外楼所有门店还会推出特价幸福套餐;云筑民宿等民宿住宿也打8折。

需要提醒的是,以上活动须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提前预约游览,详细信息请关注杭州西溪湿地公园、西溪湿地洪园、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微信公众号。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斯金叶 记者 葛玲燕 摄影 杭州日报记者 法鑫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再如城隍阁“燃灯祈福仪式”,6月25日9-20时,大家可以打开抖音,观看中华十八名楼同时点亮的场景。6月24日西湖申遗成功日,在王其煌心里早已是一个比过年还珍贵的日子。西溪湿地深潭口“说历史·探非遗”西溪非遗故事展,非遗传承人现场展示西溪非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