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中考 杭州交警提醒:29个考点周边这样行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5 07:43   

江干区考点:采荷中学、景芳中学、天杭实验学校、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

采荷中学:考点周边道路不具备车辆停放条件,交警在采荷路采荷中学门口设立临时上下车点,考试接送车辆即停即走,采荷路无泊位处禁止临时停车。

景芳中学:考点周边不具备车辆停放条件,考生接送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景文路无泊位处禁止临时停车;交警将视情对景文路等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天杭实验学校:考试期间,考生接送车辆可在周边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内停放;无临时停车泊位区域禁止停车,受道路条件限制,交警部门将视情对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在士安路、九昌路东城实验学校门口设立临时上下车点,考试接送车辆即停即走;考试期间,士安路允许考试接送车辆靠道路东侧单边临时停放,交警将视情对士安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拱墅区考点:大关中学、拱宸中学、文澜中学、育才中学

大关中学:考点门口的三宝东路禁止机动车通行,接送考生的机动车在莫干山路三宝东路口即停即走。

拱宸中学:永庆南弄在考试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永庆路北侧禁止机动车停放,允许考生接送车在永庆路现有停车泊位及丽水路两侧有序停放。

文澜中学:在考点周边的通益路双边开辟临时停车区域,允许考生接送车单排有序停放。

育才中学:考点周边的冠军路两侧禁止车辆停放,允许考生接送车在大浒路、金华路现有的停车泊位及丽水路两侧有序停放。

滨江区考点:江南实验学校、闻涛中学

江南实验学校:考试期间每天7时至17时,在滨和路的江晖路至春晓路段临时设置交通管控区,禁止机动车通行,家长接送车辆应顺向靠边停放在江晖路东侧(滨和路至江汉路段)、春晓路的非机动车道上,以及滨和路(春晓路以东)。

闻涛中学:视情在学校周边康顺路(滨盛路口至科技馆街路口段)、科技馆街(康顺路口至江虹路口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周边居民及沿街单位车辆除外);接送考生车辆允许在康顺路滨盛路口南侧有序停放。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孙磊 通讯员 沈健磊  编辑:高婷婷
返回
6月26日,恰逢端午小长假,杭州的初三考生将走进考场,参加为期两天的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