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南站6月底具备开通条件!有哪些车次?列车运行图7月起调整,别跑错车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10:39   

20对动车组列车(包含集动车6对),包括1.5对G字头、18.5对D字头列车(包含集动车6对),主要开往上海虹桥、福州、厦门北、深圳北、长沙南、贵阳北、丽水、黄山北、郑州东、西安北、徐州东、淮安东等方向。

4对市域列车即是指杭州南—绍兴(上虞)间开行的S字头列车,其中杭州南—绍兴S2101、S2103次2列,上虞—杭州南S2102、S2104、S2106/S2105、S2108/S2107次6列。杭州与绍兴间首次实现两地间市域列车跨市联通,更好满足区域客流通勤需要。

铁路部门提醒,由于铁路施行新列车运行图,部分列车调整运行区段、更改车次或变更始发终到站,请旅客们看清购票信息显示乘车站(如购票信息上写有“杭州”二字,例如 “杭州——上海虹桥”的旅客,请到杭州火车站(城站)乘车;购票信息上写有“杭州东”三字,例如 “杭州东——南京南”的旅客,请到杭州火车东站乘车;购票信息上写有“杭州南”三字,例如“杭州南——黄山北”的旅客,请到杭州火车南站乘车),切莫跑错乘车站,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铁路杭州站、萧山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7月1日起,铁路杭州站实施列车新运行图,杭州南站6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出行看清楚,别跑错车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