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明两天有大到暴雨 中考两天可能有点闷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10:27   

《隐秘的角落》大火,原著小说卖断货 快抱5折预售紫金陈“推理之王”系列

“改编得相当好!我的两部小说,《坏小孩》和《长夜难明》,版权是签给爱奇艺同一家公司,两部剧的改编拍摄进度差不多,我们理所当然都更看好《长夜难明》(剧名《沉默的真相》)。甚至那个剧还没播,出版社已经提前对《长夜难明》加印,但《坏小孩》并没有,导致现在不够卖了。”

网剧《隐秘的角落》最近非常火爆,很多小伙伴都在追。昨天,我们推出这部剧的原著作者紫金陈的专访,引起强烈反响,快报的官微点击妥妥10万+,网上更是大量转载。采访中,这个出生于宁波、毕业于浙大的“推理大神”说自己也没想到,《隐秘的角落》会这么火,以至于原著小说《坏小孩》的存货都不够卖了。

确实,在我们的推送下面,很多人都在留言求买原著。讲真,想要更好地理解这部剧,看原著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结局,如果你读过原著,就会恍然大悟,原来里面还隐藏着不一样的真相。

剧火了,紫金陈的原著分分钟卖断货。出版社也很急,二轮加印,三轮备纸,已经铆足了劲加货。为了求书若渴的读者,快抱争取到了第一批预售上架,什么时候印刷厂出仓,我们就会第一时间寄给下单的粉丝。当然,还有超值优惠,这次预售,我们将紫金陈的“推理之王”系列三本书,《无证之罪》《坏小孩》《长夜难明》打包出售,三本套装原价145元,快抱5折包邮,只需要72.5元。

紫金陈的小说,拍一部火一部 提前看《长夜难明》做个原著党

紫金陈最被称道的作品,就是“推理之王”系列了,《无证之罪》《坏小孩》《长夜难明》都是早年出版的老书,因为足够经典,是紫金陈粉丝和社会派悬疑推理小说爱好者必入之书。看过的人都被作者强大的推理能力所折服,悬念迭起,反转不断,绝对挑战你的逻辑与想象力。

这三部小说,目前都改编成了电视剧,而且是播出一部火一部。追剧的人,对《无证之罪》应该不陌生,2017年的同名网剧就曾火爆一时。说起来,《无证之罪》的故事,讲的就是发生在杭州的“夏夜凶杀案”。2017年前,浙大毕业的紫金陈一直居住在杭州,他笔下的小说,几乎每一部都有深深的杭州痕迹和浙大元素。2014年出版的《无证之罪》,故事就发生在杭州城西,主角严良是个斯文睿智的浙大数学老师。不过,网剧把地点改到了冰天雪地阴冷肃杀的东北,连环凶杀案现场还多了一个神秘的“雪人”,男主角也变成了一个有点痞子味的片警。

改编自《坏小孩》的《隐秘的角落》火爆之后,很多人都说,下一部火的,就是改编自《长夜难明》的网剧《沉默的真相》了。《长夜难明》的故事和《坏小孩》风格完全不同,讲的是惊悚检察官抛尸案背后的人性温情,这部小说很多人都看哭了。《沉默的真相》已经拍好,由廖凡、白宇、谭卓等人主演,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就能追到。网剧播出前,先看看小说,对于推理悬疑题材的故事来说,非常有助于理解剧情。

三本书打包出售,5折的优惠价格预售,这样的机会可别错过,登录快抱App,就可以预订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潘卓盈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隐秘的角落》大火,原著小说卖断货快抱5折预售紫金陈“推理之王”系列“改编得相当好。改编自《坏小孩》的《隐秘的角落》火爆之后,很多人都说,下一部火的,就是改编自《长夜难明》的网剧《沉默的真相》了。紫金陈的小说,拍一部火一部提前看《长夜难明》做个原著党紫金陈最被称道的作品,就是“推理之王”系列了,《无证之罪》《坏小孩》《长夜难明》都是早年出版的老书,因为足够经典,是紫金陈粉丝和社会派悬疑推理小说爱好者必入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