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被占用 哪些地方被吐槽得最凶?哪些办法获得最多的点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07:52   

都市快报讯 5月13日起,都市快报民意直通车“问计于民”栏目,持续聚焦“谁占了我的人行道?”话题。杭州市城管局联合快报开出“民意直通车·城管专列”,邀请杭州市民一起来做八大整治的“监督员”,拍照举报身边包括“人行道被占用”(城市道路及两侧环境整治)在内的相关问题,为建设“美丽杭州”出一份力。

系列报道引发热议。据统计,这一周以来,民意直通车实时互动版等平台收到各类留言近千条。其中,关于“人行道被占用”的相关爆料投诉、意见建议共计684条。

哪些区域的反映最为集中?“占道”最多的是电动车、汽车,还是共享单车?怎样对付各种占道,维护行人的路权?

我们对此做了一个详细的梳理与分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见习记者 朱振辉 制图 高薇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