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余杭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世界百强名校和国内发达地区引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14:35   

余杭发布

今天上午,余杭区政府召开第二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暨2020年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和政府高级雇员引进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余杭区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世界百强名校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面向国内产业经济发达地区(重点是北京、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引进部分区直单位和产业平台政府高级雇员的相关情况。

此次余杭的引才工作具体有哪些内容?

都帮你整理好啦!

引进范围和数量

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世界百强名校的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共推出13类我区发展所需紧缺专业,拟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60名,主要是服务经济发展的综合性部门、产业平台以及部分镇、街道的专业性岗位。

面向国内产业经济发达地区的政府高级雇员招聘,共推出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产业发展总监、区科学技术局数据主管、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数据总监、良渚新城规划建设主管、临平新城产业运营总监、钱江经济开发区产业服务总监等6个政府高级雇员岗位。

引进条件

“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

全日制硕研及以上,在专业对口的基础上,本科或硕研、博研阶段毕业于我国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重点学科或海外百强名校。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2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具备报名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其他条件。

“政府高级雇员”:

北京、长三角、珠三角等国内产业发达地区的机关事业、国有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民营企业等单位的高层次专业人才。

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职研究生需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学历。

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到45周岁(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工作经历业绩和其他资格条件等。

来源:余杭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