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15个小区上榜 这些加装电梯项目很优秀!有没有你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12:11   

杭州发布

近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最美加梯项目”,赶紧看看有你所在的小区吗?

下面一起来看看这15个最美加梯项目:

“最美加梯项目”:上城区南光坊3幢5个单元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建于90年代中期的上城区望江街道南光坊小区,是杭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成幢连片推进的典型,也是上城区第一个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联合审查简化制度的试点楼宇。

项目于2019年2月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下城区天巢花苑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下城区天水街道环北新村社区天巢花苑小区,是下城区首个整小区推进的加装电梯项目,也是杭州首个商品房整体加梯项目,为加装电梯工作开辟了“党建引领、社区牵头、房屋产权单位配合”的新路径。

项目于2019年12月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江干区大唐苑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江干区丁兰街道大唐苑小区,64个单元楼道全部加装电梯,是目前我市整小区推进、完工数量最多的项目,也为我市回迁安置房整小区加装电梯创造样板经验。

项目于2019年8月底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拱墅区陆家圩“水清苑、水涟苑”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拱墅区祥符街道陆家圩社区,包括水清苑41个单元和水涟苑12个单元,共计53个单元,是我市加装电梯成小区、跨区域合作推进的一个典型项目。

项目于2019年12月底完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住保房管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最美加梯项目”,赶紧看看有你所在的小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