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15个小区上榜 这些加装电梯项目很优秀!有没有你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12:11   

杭州发布

近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最美加梯项目”,赶紧看看有你所在的小区吗?

下面一起来看看这15个最美加梯项目:

“最美加梯项目”:上城区南光坊3幢5个单元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建于90年代中期的上城区望江街道南光坊小区,是杭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成幢连片推进的典型,也是上城区第一个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联合审查简化制度的试点楼宇。

项目于2019年2月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下城区天巢花苑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下城区天水街道环北新村社区天巢花苑小区,是下城区首个整小区推进的加装电梯项目,也是杭州首个商品房整体加梯项目,为加装电梯工作开辟了“党建引领、社区牵头、房屋产权单位配合”的新路径。

项目于2019年12月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江干区大唐苑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江干区丁兰街道大唐苑小区,64个单元楼道全部加装电梯,是目前我市整小区推进、完工数量最多的项目,也为我市回迁安置房整小区加装电梯创造样板经验。

项目于2019年8月底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拱墅区陆家圩“水清苑、水涟苑”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拱墅区祥符街道陆家圩社区,包括水清苑41个单元和水涟苑12个单元,共计53个单元,是我市加装电梯成小区、跨区域合作推进的一个典型项目。

项目于2019年12月底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西湖区莫干山路79号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建于90年代的西湖区西溪街道莫干山路79号,是杭州市六台电梯同时启动加装的小区之一,也是杭州市居民自主招标、产生电梯加装方案、设计与电梯管理的典范。

项目于2019年6月完成。

“最美加梯项目”:西湖区求是村56幢3单元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西湖区灵隐街道求是村。加装过程中,充分发扬协商、协调、协作精神,除公示外还通过友好协商,选出本单元的加装电梯小组,落实业主代表责任制,保持沟通渠道的顺畅,最后使加装电梯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项目于2019年9月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滨江区春波西苑8幢1单元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滨江区长河街道春波小区,是2019年农转居安置房加装电梯试点项目,一期工程共18台。

项目于2019年11月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萧山区回澜南苑107幢1单元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有着近20年历史的萧山区城厢街道回澜南苑社区,是该社区第一个进行公示和联合审查的电梯项目,也是以点带面的典型。

项目于2019年12月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余杭区惠都家园2幢、6幢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余杭区星桥街道惠都家园,共涉及6台电梯,不仅是余杭区首批成片加装电梯项目,也是杭州首个廉租房加装电梯项目。

项目于2019年10月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富阳区桂花路30号(天马大厦)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建于1990年的富阳区富春街道盘龙山社区桂花路30号(天马大厦),是富阳区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也是杭州市目前高度最高的加装电梯项目。

项目于2019年10月完工,受惠住户共32户。

“最美加梯项目”:临安区碧桂苑一区二幢一单元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临安区锦北街道碧桂苑一区,是临安区首台加装电梯试点项目。

在业主的全力配合下,仅用了48天时间建成并交付使用,施工质量得到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为临安区全面推进加装电梯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最美加梯项目”:桐庐县绿城南屏苑4幢1单元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桐庐县城南街道绿城南屏苑,是桐庐县第一批通过联审的加装电梯项目之一,也是杭州商品房小区加装电梯推进中做到风貌协调的典型。

项目于2019年11月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淳安县新安大街20号2单元秀水楼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淳安县江滨社区新安大街20号秀水楼,推进过程中,面对秀水楼依山而建、临湖而居,楼房结构特殊、地势较高等情况,采用“空中加梯”解决方式,顺利圆了加梯梦。

项目于2019年5月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建德市临江花苑5幢1、2、3单元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建德市新安江街道临江花苑,是建德市首个整幢推进的加梯项目。

项目于2019年12月完工。

“最美加梯项目”:钱塘新区建华村城乡一体化安置用房加梯项目

该项目位于钱塘新区新湾街道建华村,实施过程中,按照“最小干预、风貌协调”的原则,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筹实施加装电梯。

项目于2019年5月完工。

截至4月底,杭州市历年累计完工1002处加梯项目,惠及住户1.2万余户,越来越多人享受到了电梯上下楼的便利。

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公布了2019年度“最美加梯人”,具体名单点击这里,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吧!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住保房管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最美加梯项目”,赶紧看看有你所在的小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