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游苏堤 怎么走看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9 13:57   

4)苏堤公交站

苏堤南北两个公交车站下车游客,尽量引导他们避免东去苏堤,劝说他们西向,于南山路南北两侧进入太子湾、花港公园、浴鹄湾等景区游览。

挖掘花港景区资源,为游客量身规划游览线路

打通花港五个游览景点,专为游客规划了五条游览线路,供他们选择。

1、苏堤南段线

在苏堤南口客流不拥挤的情况下,欢迎大家来苏堤游览。参考线路:苏堤南口-映波桥-锁澜桥-望山桥。

2、花港线

在关注杭州花港公众号的动态信息前提下,可适时选择游览花港公园。

①南山路东来的游客

建议不要去苏堤南段堵点,可以径直从“公交苏堤站”北侧的公园南门进入游览。参考线路为:南门入口--疏林草坪--花港--牡丹亭--红鱼池--西门出口。

②杨公堤西来的游客

建议从公园西门进入游览。参考线路为:西门入口--红鱼池--牡丹亭--花港--疏林草坪--南门出口。

3、太子湾线

大多为南山路东来的游客,建议不要北去苏堤南段堵点,可以径直从“公交苏堤站”南侧的公园北门进入游览;或于苏堤南口直接向南先瞻仰章太炎、张苍水二先生光辉事迹与灵冢,再由公园东侧小门进入游览。参考线路为:北(东)门入口--望山坪--琵琶湖--翡翠园--逍遥坡--西门出口。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