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最强冷空气在路上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07:06   

明星产品:数不过来

小安:这次主要囤了蔬菜和鸡蛋,其他的东西都没有刻意去囤。最后一次补给物资是十几天前去盒马采购蔬菜,十几天来没有下过楼,就开过一次门拿了个快递。

刚刚盘点了一下家里的储备:

28斤大米,22包泡面,粉丝卷面若干,面粉一袋,杂粮七八种若干,干果五种大概4公斤,红枣西梅蔓越莓干充足,罐头鱼罐头肉几十盒,调料二十瓶,油盐若干,各种饼干糕点麦片十几包。冷冻室里猪牛羊鸡鸭海鲜都有,冷冻饺子粽子八宝饭葱油饼芋圆面包都有,牛油果奇异果卷心菜大白菜番茄都有,虽然都不太新鲜了。

我还囤了雀巢大瓶水,1整箱农夫大瓶水,2箱依云,2箱半巴黎水,48罐可乐,维他奶和其他饮料若干,咖啡无数!预计三个月不买食物也不会有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毛若皓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本周天气复杂,不只是雨水反复,气温也有如过山车。周五、周六两天,最高气温可达17-19℃。紧接着“今冬最强冷空气”也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