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最强冷空气在路上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07:06   

你的冰箱里都有什么明星产品?

在家蹲的这么些天,越来越感觉到冰箱的重要性,我之前花了30元买了一大包蔬菜回家,瞬间安全感爆棚。那么今天,来看看大家的冰箱里都藏了哪些大宝贝。也欢迎大家来杭友圈#小厨艺#话题下,晒晒你家的冰箱里都囤了哪些好东西。

明星产品:直播买的速冻饺子

小许:我冰箱里囤了很多海鲜产品,还有我爸单位里发的腊肠,但主要是速冻食品。过年前,我在看直播的时候,买了86元8包的湾仔码头的饺子馄饨汤圆礼盒,好便宜啊,保质期很长的。结果被我妈骂了。后来杭州各个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大家自觉少出门,家里缺菜的时候,全靠我年前买的速冻饺子馄饨撑着的。

明星产品:黑椒味香肠

董小姐:以前解决早饭本来都是靠宝美新丰,现在只能靠这些速冻食品了。每天早上就是吃刀切、小笼包、奶黄包豆沙包和云吞,小朋友都是吃鳕鱼和速冻豆子。

只要你问我什么牌子的速冻食品好吃,我马上可以告诉你!比如这款海霸王黑珍猪经典黑椒味香肠,强烈推荐。

明星产品:来自老妈的食材

小满:被我们笑称为“严管令”的小区封闭管理开始后,身在南京的老妈第二天就去菜场采购了一批食物给我寄过来,蔬菜有:南京青菜矮脚黄、芦蒿、韭菜,肉类分装在不同的袋子里,上面还写好了字:牛肉,五花肉,蹄髈,糖排(烧糖醋排骨的仔排)、汤排(烧汤的排骨)……打开箱子的时候,感动不止一点点。另外赞一下顺丰小哥,非常时期依然能隔天送达。

明星产品:肉肉肉肉

阿玫:我们家囤得最多的就是肉了。牛排牛腩牛肉卷牛腱子、猪五花前腿肉后腿肉咸肉酱肉、羊排羊肉卷、鸡胸肉鸡腿鸡翅膀、鸭腿整只鸭,还有虾仁、冷冻虾、鲳鱼、龙利鱼、银鳕鱼。不知道的还以为之前家里开了动物园呢。

明星产品:朋友投喂的食材

大米:我囤了好多。冰箱最上层的主要是喝的,包括牛奶、养乐多、巴黎水,还有各种调料和朋友自己做的酱。

中间零度保鲜分两层,上层是我今天出去买的青菜、白菜、莴笋、冬笋,下层是各地朋友们投喂的腊肉、咸肉、麻辣香肠、火腿。

冷冻区第一层是朋友送的周杰伦代言的一款煎饼和买排骨时切下来的肉,就自己加工成肉末什么的,平时炒菜用。

第二层就比较高级了,有大连朋友年前投喂的深海大虾、湖州姑妈送的太湖银鱼干,还有虾米,本来是虾干,因为比较潮湿,我怕发霉,就事先花了点时间剥出来再冷冻,烧菜的时候拿几颗出来。旁边还有事先切好的急冻榨菜末和葱花,馄饨和水饺必备。

冷冻第三层非常满,最底下是湖州姑妈做的肉圆和千张包,中间是我阿姨做的水饺和虾米,最上面那个塑料袋里是松茸,虽然冰冻后会影响口感,有总比没有强!

明星产品:糟货

小金:我们家冰箱也是满满当当的。最爱的当然是嵊州外婆家那边的糟货。

这是糟猪舌和鸭肉,我妈加了卖糟货老板的微信,之前让老板寄了一大袋过来。这猪舌头你知道有多好吃吗?光半条猪舌我能吃一大碗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毛若皓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本周天气复杂,不只是雨水反复,气温也有如过山车。周五、周六两天,最高气温可达17-19℃。紧接着“今冬最强冷空气”也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