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35个县(市、区)连续5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 全省1742家快递企业,已有503家复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06:51   

杭州主城区20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随着疫情进入一个相对平稳的阶段,很多企业想抓紧复工。

对此,陈广胜说,防疫仍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复工复产要稳中求进。企业复工复产不像开闸放水,不能“一起上”,而是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对不同地方、不同行业区别对待、分类指导,必须要强调“有序”两个字。

而随着杭州企业的陆续复工,杭州的公共交通运营情况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市地铁集团副总经理沈林冲说,2月10日0时开始,地铁集团再次调整加密了列车运行间隔,并兼顾交通枢纽站返程客流需求,末班车延长运营服务30分钟。

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陶雪军说,从2月10日早高峰的监测情况来看,部分线路客流有所上升。

从2月11日的早高峰起,杭州公交集团对5、8、12、37、81、85、109、113、151、182、187、188、198、305、306、308、B1、B支1、B支2、B支7路等首批20条主城区线路采取高峰时段多辆车同时发车,或缩短间隔的调度方式,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此外,因为部分线路在部分时段客流较多,公交集团打算对37路(早晚各增加两班区间)、81路(早上增加一班区间);198路、B1路(在早高峰调整为半小时一班)等线路采取进一步缩短间隔、增放区间等形式,对4路(早晚高峰间隔缩短至30分钟)、289路(俞家站7:00同时发多辆车)采用灵活的调度方式。

如果政府已批准复工的企业,有员工集中出行需求的,也可以提前向公交集团预约上下班通勤定制服务。公交集团定制公交预约服务电话:85198768(8:00-17:00)。

另外,为方便大家出行,公共自行车公司将前期“冬保”的车辆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并投入运营,共计5000辆。结合当前租用量,路面小红车总量将控制在35000辆左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殷军领 江玥  编辑:郑海云
返回
35个县(市、区)连续5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会上,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说,从前阶段走势看,浙江省新增确诊病例呈下降态势,出院病例不断增加,疫情进入一个相对平稳的阶段。浙江正加紧建设全省统一的健康码共享平台陈广胜说,浙江省正面临着省外“三返”的重要时间关口,也面临着“五个没有变”:一是温州等重点区域疫情局部扩散的潜在风险没有变。浙江省已有503家快递企业复工快递小哥没有接触史隔离14天后才能够上岗这阵子,大家都宅在家里,快递成为很多老百姓购买生活用品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