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雨后晴,无缘下雪!杭州春节天气预报出炉 今年各台春晚有哪些看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07:30   

湖南卫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20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

播出时间:大年初一19:30

看点: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观众开始关注传统文化,传统与新潮“混搭”的表演也大受欢迎,今年湖南卫视的春晚就主打这种“混搭”。

比如京剧名家李胜素与声入人心男团、歌手周深搭档表演的《梨园新韵》,融合京剧名曲《穆桂英挂帅》和新潮古风歌曲《缘分一道桥》;高音歌唱家吴碧霞将与新生代唱跳歌手王广允合作《我就是你的粉》;《舞蹈风暴》的舞者李响、常宏基、罗天、胡菁、张渊和王雪柔将带来融合了中国古典舞、武术与探戈、芭蕾和电子乐的舞蹈节目《唐人街上的舞蹈派对》。还有周笔畅的《就在此刻》、黄子韬的《你也会像我一样》、许魏洲与彩虹合唱团合作的《幸福的烦恼》……

2020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播出时间:大年初一19:30

看点:潘长江、巩汉林多年来在春晚上创造了不少经典小品,今年江苏卫视的春晚舞台上,潘长江和他的团队将带来小品《为梦想加油》,聚焦“反网络欺诈”,讲述一位网络主播的励志奋斗故事;巩汉林则会和儿子巩天阔一起出演小品《快递幸福》,还将首次与赵丽蓉的学生同台合作。

晚会还有腾格尔、蒋大为、关牧村、罗中旭、谢晓东、杨钰莹等演艺圈“常青树”加盟,也有凤凰传奇、张凯丽、贾冰、胡夏、郁可唯、范丞丞、欧阳娜娜、郑云龙等登场。

2020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播出时间:大年初一19:30

看点:语言类节目,一直是北京卫视春晚的看点之一,今年也不例外。《家有儿女》《老酒馆》《都挺好》,这些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剧组都将在春晚舞台重聚。比如,宋丹丹、高亚麟、杨紫、张一山、尤浩然,这些当年《家有儿女》的主角们不仅将回顾曾经拍摄时的温情故事,更会将“家人”的囧事带到现场和大家分享。“苏大强”则会和“苏明哲”高鑫、大儿媳高露,还有可爱的“小咪”共同演绎《都挺好》的番外篇。

冯巩今年将化身垃圾分类管理员登上北京卫视的春晚,和闫学晶一起,帮助北京的老少爷们叔叔大爷阿姨大姐把垃圾分分类。“大龄单身男青年”宋小宝去年被安排了和志玲姐姐相亲,而今年和他相亲的是伶牙俐齿的“魏璎珞”吴谨言。

听说,这台春晚还邀请到了陈佩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吴阳杰
返回
今天就是“腊月廿九”了,也就是杭州人常说的“小年夜”了,鸡鸭鱼肉都准备好了吗?今年春节假期杭州的天气预报也出来了,差不多是天天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