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你的居住 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有这三个关键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21:40   

稳——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在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的内容中,工作报告对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明确,“稳”将是新一年浙江省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主基调。

2020年,浙江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城市政府主体责任,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发展住房租赁业,完善住房保障体系。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再次强调2020年要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长期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继续稳妥实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方案,着力建立和完善房地产调控的体制机制。

会议明确,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是对宏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贡献。

可以预见,2020年对于浙江楼市来说,将是平稳健康发展的一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文丨黄煜轩  编辑:张翟
返回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再次强调2020年要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长期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继续稳妥实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方案,着力建立和完善房地产调控的体制机制。2020年,浙江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推进高铁门户建设,全面推进铁路杭州西站、萧山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杭绍甬智慧高速、杭绍台铁路、杭温铁路等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