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40天的春运今天启幕 杭州长运计划投放加班运力2000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07:29   

刷脸查验身份、刷身份证可以检票

杭州长运计划投放加班运力2000班

春运期间杭城周边 高速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

2020年春运时间较去年要早,杭州长运预测春运40天五大汽车站将发送旅客约80万人次。

客流相对高峰期预计在1月11日-13日、18日-22日,日发旅客约4万人次。最高峰日估计在1月21日(农历12月27日),日发旅客预计4.5万人次,除正班车外,计划投放加班运力2000班。

目前,广大旅客可以购买到1月23日前杭州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始发的所有汽车票,1月24日(除夕)的汽车票恢复10天预售。

目前,杭州长运已经实现了刷身份证实名制检票功能,广大旅客只要通过杭州长运官方微信hcy86046666,或手机APP“巴巴快巴”,或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巴巴快巴网购买的实名制汽车票,进站后刷脸就能查验您的身份,刷身份证可以直接检票乘车,不用再到车站排队取票。

为了方便旅客回家,杭州长运对无票源(含无站点)的旅客需求,推出网上旅客出行定制预约服务,旅客通过巴巴快巴app手机客户端首页“我要预约”填写预约信息,平台自动确认,符合条件的自动向旅客手机推送短信。目前,服务范围主要是浙江省内及上海、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福建地区。

据了解,杭州长运将在各汽车站开展“扫码购票送福利,温暖春运回家路”活动,1月10日—19日共10天,每天提供100份10元车票红包,在巴巴快巴平台就能使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亚 于军 严全盛 记者 范昱 潘婷婷 骆静怡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新景高速当之江大桥、杭州南互通至东洲岛互通路段拥堵时,绕城高速西线车辆建议从转塘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绕行至场口收费站重新上高速。刷脸查验身份、刷身份证可以检票杭州长运计划投放加班运力2000班春运期间杭城周边高速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2020年春运时间较去年要早,杭州长运预测春运40天五大汽车站将发送旅客约80万人次。寿昌互通至航头互通路段拥堵时,建议从寿昌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衢州方向绕行至航头收费站重新上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