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5号线年底开通的目标目前未变,建国北路路面何时修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31 07:46   

市燃气集团

连夜奋战完成了燃气管道的抢修

经过连夜奋战,克服大雨带来的影响,市燃气集团完成了燃气管道的抢修。截至8月29日7点统计,受抢修影响的河滨公寓和朝晖路87号的358户居民用户,已在28日24点前全部恢复点火用气,未接到用户用气报修电话。地下燃气管道作业工作已在29日凌晨1点前全部结束,目前已完成基坑回填。

截至29日9点30分,建国路受塌方影响停气的8家公建用户,7家均完成入户点火,进行了相应的安全检查,1家健身中心因不营业不用气,燃气公司已安排客户经理与用户对接、保持联络。

市水务集团

塌方引起的停水用户已全部恢复供水

完成了东侧DN300管的抢修,西侧DN600阀门加装工作。至29日凌晨3点20分,经排放冲洗后,用户已恢复正常供水。至此因塌方引起的停水用户已全部恢复供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凌姝文 记者 陆丹 岳雁 朱家豪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建国北路路面塌陷,31幢安置方案加紧研究中,网传的征收比例是假的;其他单元楼的居民已陆续回家;路面将尽快修复,5号线年底开通的目标未变。